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無名小站停站了

無名小站停站了



Tarpon123這個部落格在無名小站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了,原本我打算在第十年的時候,把所有的文章及照片全部分享出來,雖然對於無名小站停站這件事並沒有感到太大的意外,畢竟在被以商業導向聞名的Yahoo收購之後,我就感覺到這天的到來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。

只是沒想到這一天的到來比我預期中來得早許多,因此,我想也該是要做改變的時候了。

在10月29日Yahoo正式封閉所有存取修改作業的期限之前,我會把這七年來已經累積的近900篇文章,以及將近400個相簿其中的絕大部分完全分享出來,在12月26日吹響熄燈號之前,至少還可以讓大家能夠分享這七年來我Eric在我所熱愛的釣魚活動上所累積的經驗與回憶。

當然Tarpon123這個部落格絕對不會就這樣被Yahoo的商業利益給扼殺,我Eric會以最大的努力在未來幾個月建立一個全新而且獨立的網站,再也無須擔心隨著醜陋的商業利益而漂泊不定。

在無名小站正式熄燈前,我會在這裡公布新的網站名稱及網址,希望這些年來所有支持著Tarpon123及Eric我的朋友們,能夠還有一個可以相聚及討論交流的網路空間,雖然大多數的朋友至今都是素未謀面,但是對於釣魚這種活動的熱情讓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起,因此,Eric我希望在新的網站架設完成之後,歡迎大家再來Eric的網站來坐坐。


See you soon, my dear friends.


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只是個路人恰巧經過對您的無名分享的點點滴滴,喜愛非常,

    很可惜無名要關站,很多資料與心得甚至是生活的感想,這些記憶似乎就這麼要消失連同歲月的一部分

    謝謝你分享在這的一切,讓我對釣魚這項休閒活動,有更不同的視野

   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看到你寫的文章一定會非常開心



    這麼說好像有點唐突,如果有機會有一天可以與你一起釣魚

    宜蘭河的點點滴滴.尚德村的小溪流,七賢的大大小小灌溉溝渠,每個都是很棒的足跡

    甚至我也很想分享我在這裡的美景給您

    當然一個人釣魚也是很棒的:)

    再次感謝你曾寫過的每篇心得與紀錄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ric您好~



    我長期留意您的無名,也真的非常喜歡您的一些心得分享,



    未來的日子,小弟也會默默支持您,請繼續加油喔!!







    宜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管是釣魚觀察, 技巧或進一步延伸到心境等, 都從您網站獲益良多.



    期盼未來有機會繼續分享Tarpon123!



    加油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ric,你好,我是你blog的忠實讀者,每每都會點進去看你有無新的釣魚心得分享!對於你對釣魚

    的專業,執著,釣品有著深深的印象與喜愛!感謝你在過去這麼長時間的無私分享與付出!加油!我

    們期待著你的"新家",一個所有深愛台灣釣場與釣魚愛好者的家!!



    ~Harrison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您一個讚!



    因為您的文章

    給了我許多不同的釣魚想法與觀點



    在此跟您說聲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裡是最豐富的精神糧食~~

    期待您的新網站!



    Google的Blogger應該不會收攤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Eric會以最大的努力在未來幾個月建立一個全新而且獨立的網站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年餘前有此想法,考量後力有未逮並進入另一學習循環。







    便在yam申請空間預計先以圖照為走向。











    釣具目錄這兩年產品循環及新技法速度增快。 希望TheWord開始更新時還有能力與Eric交流。







    預祝順心














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Hamlet123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的blog 也備份下來了,看起來大部份的東西都有備份到!把檔案拿在手上的當下,覺得踏實多了,

    就放心的讓yahoo把原本的blog 自動轉去Xuite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太好了, 這裏有這麼多好的文章, 如果消失了那大家的損失可大了!



    新的網站成立之後, 一定會繼續來捧場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arpon123 期待你的心血結晶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Hi Erric

    無名跟yahoo的部落格突然關閉

    大家都是萬般不捨

    期待你新網站的誕生

    這是我的新部落格

    http://fishon123.blogspot.tw/2013/09/20130830day0.html

    歡迎參觀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ERIC

    加油期待你的新BLOG

    JACK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Eric, 我換到google blogger了。



    接著會慢慢將網誌一點一點的選輯過去。



    這是我的新網址,有空來坐坐 ^^

    http://livyatanwu.blogspot.tw/
    [版主回覆 09/29/2013 08:46:29]Livyatan,



    我應該也會先搬到Blogger去



    Eric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:在網站上看到您在景美溪溪釣的文章,因為最近想要讓石碇和平國小小朋友認識家鄉在地溪流的魚

    種,但是因為認識不多,有力不從心之感,不知是否您下次有到景美溪釣魚時,可以有機會向您請教,以及親

    眼見見一些台灣的溪流魚類.
    [版主回覆 09/29/2013 08:45:48]Yuh-ling 你好啊



    不好意思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景美溪釣魚了

    這樣好了

    我推薦一位安老師給您

    他就住在那附近

    你跟他聯絡看看

    我想他應該很樂意幫忙的

    或許還可以請他抽空幫小朋友上課

    他的部落格網址

    http://fish206.blogspot.tw/



    參考看看



    Eric

    回覆刪除